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長征~850

我承認我對同事說謊~因為我討厭恐怖輿論
所以我說我去shakir's 媽媽家過
但是我確實有先過去找媽媽~
後來就是踏上了~開拓視野路途

因為討厭鬼們好像也要去優勝美地
所以得去錯開跟他們碰到
於是GPS直接點到mono lake tufa
就這樣開了好長的一段路
680-205-120-108-395

but看到高山~讓我心曠神怡
內心太多雜亂情緒~頓時也沉澱下來了

要命阿~天氣怎ㄇ那ㄇ熱阿~
突然想到張學友的一首歌~天氣那ㄇ熱

mono lake tufa還真是特別
遠在湖裡中間的兩ㄍ島~還真是奇特
可惜太遠了~我的肉眼視力沒那ㄇ強
但是參觀遊客中心~可以近距離的摸石頭~
這就樣前往下個景點
Devils Postpile
395-203
前往的路上
經過了Mannoth

就在Main St發現街上好熱鬧喔~
發現GPS收尋到這有星巴克~
哈哈~我的興趣來了~
可是ㄋ??明明GPS上寫這是星巴克阿~偏偏不是
進去店面東看西看~連個星巴克的牌子都沒有~
直接走出來又不好意思~
反正今天還沒喝咖啡~那就來ㄍ一杯吧~
這杯咖啡是我喝過最難喝的~沒味道~

反正一ㄍ人~就是隨意拉~
所以小逛了一下街道~
小敗家的我~
買了兩雙鞋子BASS
花不到40元~開心阿~
(算是提早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~在米國~低調對自己最好)
(突然想起去年~有一群好同事幫我過生日~kay媽媽還準備了一隻我最愛的snoopy)


開心的逛完街~也享受加州陽光
看到許多藝術家的作品在市集
可惜~我買了~到時掛哪裡阿~
帶回台灣~到時又會被我媽罵

亂逛ㄌ一下~繼續找石去
好加在平常有在運動~否則去找石的小山路~
一口氣地走完全程~嘿嘿~有運動有差喔~

在回優勝美地的路上~
發現了~之前CC張說的長毛象牌子~
可是我還是愛我的TNF~

395-120
就這樣地進入優勝美地~
高山~不知道怎ㄇ用言語形容~
我一直在wow

就這樣120我開了兩個小時才到41
沿途開開停停

遊記還沒寫完~會慢慢補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