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為何對我那麼好

詩歌: 為何對我那麼好
走過熙壤人群,踏遍海角天涯, 找不到一份愛像耶穌。 祂撫慰我心,祂懷抱我靈, 測不透的、不求報的愛情。 愛到為我降生,愛到為我受死, 愛到體恤我一切軟弱; 祂柔聲呼喚,祂耐心等候, 永不停息、無怨無悔的愛情! 祂(祢)為何對我這麼好? 我雖然不好,祂(祢)卻聽我每個祈禱, 或在寧靜清晨,或在傷心夜裡; 祂(祢)會何對我這麼好? 我雖然不配,祂(祢)還愛我如同珍寶, 此情山高海深,主祢為何對我這麼好!


祂(祢)為何對我這麼好? 我雖然不好,祂(祢)卻聽我每個祈禱, 或在寧靜清晨,或在傷心夜裡

我是個不表現自己悲傷的人
像小丑般的生活的
娛樂大家是我的幸福
所以我是個沒形象的人

現在我學會每天祈禱~
祈禱主不要讓我在為他人而活
祈禱不管是我傷害過的人or傷害我的人都能平安喜樂
主對我的好~讓我面對這樣的生活~可以有回憶式的生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