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0718~

今天一早趕緊開車跑到公司去倒冷氣水
好家在真早去阿~
因為冷氣房變熱了~
只是還沒有跳掉
否則我看~哪個倒楣的人剛好在run job~應該會掛的

回到家後~繼續睡個回籠覺
睡醒打了通電話確定下午行程
只是沒人接~
後來對方回電了
所以下午~在家看狀況

就這樣中午時候~YL要外出吃飯~
而我也不想悶在家裡~
所以找了王董~
三個就這樣想去亂晃
要亂晃之前~得先填飽肚子才有體力
所以去吃了美式自助餐
王董超愛吃它的炸雞塊
它的炸雞塊~還真的多汁
只是有點可惜的~吃倒一塊沒熟的~有血

反正這離walmart很近
就殺去買漱口水
沒辦法看到g公司的郭品超牙齒
讓我們三個超羨慕的
可是只有我跟YL有買而以

因為王董要去看golf~
YL要幫朋友買東西~
所以我們又去逛街ㄌ~
而我也好久沒買新衣服給自己了
算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

原本想去買杯GODIVA來喝的
可是店家卻說沒有賣
所以.....

買了一件短裙&一件衣服
想說好久沒穿小短裙了~
所以鼓起勇氣買來穿~
但是上班穿的話~應該不行~免得被八卦

第一次去逛whole food~
採買的一堆食物~
應該夠我吃以後的中餐了
離回國時間也越來越近
一直在清庫存量
希望不要留下太多而丟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