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

中台灣小姑娘~初登場~

昨晚還真是有點早睡阿~一點才睡
誰叫週報得趕緊弄~免得又被表一次
可是~
今天要去阿玟師家吃火鍋&唱歌
所以特別興奮早起

我應該謝謝神~讓我擁有這群好朋友~
生日一天天逼近~
自己是意識到年紀問題
可是大家卻是要幫我慶祝

去年這時候~是kay媽媽&LO1幫我過生日
今年這時候~是甜心姊姊&YL&王董&阿玟師夫婦&A郭全家人

所以我才說我要感謝神的恩典
自己越是想要低調~
週遭人的卻是想要高調~
讓我很難掩飾~謝謝大家對我的疼愛

早起就是練習的時候~
耍寶的個性~想逗大家開心
所以ㄋ~
今晚獻上電音三太子&你是我的花朵
雖然沒有公仔可以讓我穿~我一定要滑稽的表演
才能顯示電音三太子的味道
你是我的花朵~動作還滿簡單的~
但有阿玟師家那些台客會玩的傢伙(五彩彌紅燈&響鈴..)
一定爆笑死~

期待今晚我ㄉ演出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