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赤子之心~

第一次上101
原本有教材的~but投影機壞了&NB磁碟機壞了
所以ㄋ~
就變成同學會了

大家個自介紹大家~
發現自己的心還滿純潔的
應該是說對宗教而言

我不去追求真理~不追求見證
只想簡單過生活

其實我應該感謝主~因為讓我在男人世界長大
讓我沒有女人般細緻的心
讓我擁有單純的心
讓我大辣辣的過生活

在我的認知裡~有個平凡的生活就是一個主給我最佳見證
好野人~maybe過的很富裕~but他快樂嗎??
窮人~maybe過的很苦~but他不快樂嗎?

看到神又能怎樣ㄋ??
你就可以變牧師了嗎??
我ㄋ~選擇不想去看到神~
內心有神的人~還需要用肉眼去看嗎~??
心眼體會神的存在才是重點

該說自己是無神派的嗎??
可是又不像

在我的世界是知足常樂渡過
不求大起大落的人生

現在的我想追求~主給我的是心靈上的慰藉
台灣的宗教太五花八門了~
讓我有壓力的沉重

常常有人問~我這樣在美國的生活~還習慣嗎??
哈哈~我的回答~超適應的
前幾個月的生活~~一到五就是工作~六日就是打發時間
現在接觸到耶穌
一到五還是工作~可是工作不順時~用另外角度看這不順的環境
六日~有時還是打發時間~
但開始上網看一些基督的詩歌~

用最真的心去看現在所信的主

我會每天多愛神一點~
現在我與主是一條線
那條線不知道繞地球幾圈
學習將線變短
讓我與主成為一個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