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0726

一早eric夫婦過來載我~
他們還真是擔心我那ㄇ早去教會很無聊
可是我好像不擔心~因為我會自己找樂子~
於是跑去玩小孩

剛開始會怕怕的~畢竟對小孩子有點陌生了
我還是克服了~這感覺
慢慢跟小孩子玩玩具
沒想到竟然有人一進來就問我是老師嗎??
我不是老師拉~
沒多久真正老師來了~
而老師就問我有要去上崇拜嗎?
沒想到教室時鐘明明就才9:10~
老師怎ㄇ那樣問我~
原來是時鐘壞了
趕緊進去理面上崇拜

今日的主日學~101
讓我比較能接受

原本一直記得要跟阿蔡合照的
哪知道~我又忘記了
因為阿蔡要回台灣一個月
雖然那時我回台可以遇到她
但在這的三個禮拜看不到了
我很喜歡跟她聊天~
她看起來不像是有心機的女生
讓我還滿自在的

昨天有跟阿蔡聊天~
才知道阿蔡的身體
該說什ㄇㄋ~只能求主~讓她更加健康點
小小的年紀~就開刀

讓我想起以前在台中榮總當志工的時光
那段日子長期看到與死神奮鬥的病人&身心疲憊的家屬
安寧病房小朋友~那是多麼痛心阿
燒燙傷~剛開始~我給他們的眼神不是那麼的友善
可是他們知道我們是新來的志工~心態還沒調整好
婦幼樓層是我最愛去的~那是幾乎聽到歡笑的地方~新生兒出生

中午跟大家去吃ABC(飲茶)~
好家在有位剛從台灣回來的教友
否則感覺自己是多餘的人

吃完飲茶~跟幾個人去張哥家上課
課程其實滿符合我想要知道的答案
在上課中~我比較沒有任何問題
我拋棄以前的宗教想法
重新認識基督
如果我要是心中用以前的宗教心態去面對基督
我想這教會我連踏入都不會踏入了

上禮拜面對到自己的難題
所以這禮拜是將心清空的去聽張哥講道
maybe他人的想法有時真的會影響到我
但就像姊姊說的
要去堅定對主的信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