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

是動用蜆精的時機了嗎??

將蜆精送給阿宅老闆~
那明明就是我從台灣扛過來給他的兩箱
一箱已經被阿宅喝完了~
難道另一箱是我的嗎??

真是要命阿~
幾乎一直在改~有ㄉ不是小改~
簡直是重 lay

ㄚ宅老闆~行行好吧~
我已經很哀怨ㄌ~
快變成晚娘臉了~
不要讓我在後面當黑馬好嗎??
爆肝不是我要的~

原本你要我晚回去的~
現在又要我提前~
現在又要我重lay
你......你~當心我要跟日本妹說你欺負我~
小心日本妹不理你喔~

從今天起~準時上下班~
先來養肝一下~
否則我看8/7要先出第一版~
得很拼了~

也要再回台前try run IR~
錯屎了~忘光了~
救命阿~IR

原本我還有秘密武器在後面~
我看~應該不需要秘密武器了~
否則那會害死我自己~
等以後跟我有緣的designer在幫他弄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