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

miss u 小V~

今晚不知道特別想小V~
不知朋友有沒有按時幫我熱車
不知小V現在過的快樂嗎??
我不在它身邊~它會快樂嗎~

小V是我花了五年工作存下的錢買的~
所以特別珍惜它~

小V陪了我跑了很多地方~
也讓我認識了很多人~
EX.花姊&阿滿&傑爸&娃娃&阿冠&阿璋&阿權&小熊貓....

前幾天~跟大姊(巧玲)通電話
沒想到祈祈每每在路上看到vios都會說姨的車車
讓我都很想抱祈祈

我給小V的東西都還是屬於好貨
給它的蠟:美克拉Meguiar's,還是我自己DIY洗車打蠟
給它的保養:原廠(指定技師:雲昌哥)

好友都說我將時間花在車子身上
難怪我對異性緣不好

以前總是將時間花在車子~
將近一天的洗車打蠟
洗車廠的洗車讓我不安~
因為洗車的順序~他們總是用方便處理
真正洗車是由上往下洗
這樣對烤漆才不會有刮傷

打蠟會是最辛苦的~
但每次洗完車擦乾~就都花費很多時間~將近兩個小時
光上蠟下蠟~推完後~我的手就廢了~
因為沒有電動打蠟機~所以得去忍受手痠
也難怪我的手臂那麼粗

打蠟完~就是上撥水劑~因為在洗車前就已經去油墨處理

其實洗車要有同好一起~這樣洗車才更加有樂趣
只是現在洗車好友~個各有另一半~個個開始有家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