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謝謝auroua~

昨晚跟胖米溝通很久~
後來緊急打回台灣給莊二胖~
請莊二胖幫我跟胖米說~
可是莊二胖不能使用skype
所以抓莊小達來幫我了~

反正莊小達跟胖米也認識阿~
莊小達有知道我英文的狀況~
所以~當然好心幫我了

就這樣三個溝通到兩點
莊小達才放我去睡覺

一早~張爺爺要對t公司說話
而我們g公司~早上也有個會
就這樣地錯開了~
but我快睡著了

會開完也11點了
看到莊二胖給我的MSN&胖米skype留言
趕緊又找人求救
因為前天都是我目測size

可是胖米說只能今天給他~
所以直接向auroua求救
好家在她家有布尺~趕緊開車過去拿
因為印度晚台灣三小時~不能讓胖米太晚睡

量了自己的一堆尺寸
沒想到我變胖了
要命阿~想起台灣~膽固醇廣告
雖然我沒有膽固醇~but我卻是肥油一堆

來米國已經少吃一堆DSD下午茶了
說起DSD下午茶~
可是大家稱羨的~尤其我同學(董哥)
每次我只要在公司~下午茶就是給我的同學(董哥)吃
後來CID3 or LSD下午茶我就轉讓FM or 巧玲
誰叫董哥他們部門在另一棟~送下午茶過去太累了
我們LSD吃下午茶也越來越誇張~生日要請客
所以阿~我這體質亂吃就胖的~在家上吃下午茶~可是肥上加肥阿

努力成為陳阿瘦~不是口號~而是我所要實現的
至少減回前年去黑部立的體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