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單身團~快解體了

沒想到~我們這團的團長給我交女友了
掛ㄌ~掛ㄌ~

這團一一的快解散了~
我應該會榮登團長了

今年三四月~阿龍小宇小銘~竟然同時交女友了
現在大頭瑋也交女友了

在這樣下去我會悶到爆了

以前無聊想看電影~還可以亂call找人
以前"八度凹"~還可以亂call找人

朋友一ㄍㄍ有了另一伴~
我看我以後還真的會變干物女了
call人是會被他們另一伴誤會的
雖然是哥們~but還是要尊重他們另一伴的感受
免得出事情時我是那ㄍ罪人

其實最近身邊出現~覺得順眼的人~
曾想去了解他的為人
但是ㄋ??快回台了~
根本就是沒辦法~
好家在我只是覺得對方順眼欣賞而已
沒投入心思在那身上
否則我看~單相思之苦~滿痛的

原本小姐姐說要幫我介紹他同事給我認識的~
可是ㄋ~對方太忙了~所以跟我說抱歉了
好家在小清有說要幫我介紹~
否則我看阿母~又要我開始相親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