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新接觸新分享

6/28朋友的姊姊帶我去迦南教會
感覺大家都很和善的對我~
原本我是要上初信班的~(聽仁泰是那樣說的-->仁泰是公司的同事也是信奉基督)
可是姊姊直接讓我參加台語晨間祈禱會~
了解什麼是主日學 後來在用午餐的時候~
姊姊帶我去認識青年團契的負責人~
那位姊姊也希望我能參加青年團契的聚會~
姊姊要我先去了解基督徒的想法因同輩之間比較能表達基督的言語
姊姊沒有強迫我
一定要敢快接受基督也沒有要我要去受洗奉獻
讓我覺得很舒服~有回家的感覺

7/5是我第一次去參加華語崇日班感覺跟台語崇日班有差~
應該說是年齡層的解釋
因為兩方面的傳道是不同的體會

張牧師~
以清心為主題少私心寡慾的與神接觸
或許現在我還沒辦法與神有接觸
但私心寡欲卻是我要去學習的
這樣我的內心才能空出空間慢慢讓神進入我的內心

主日學~靈修方式今天第一次碰到聖經~
但我而言~
真像以前國中讀的文言文所以要我K聖經還真是難阿~
可是張牧師有介紹了一位
能讓我淺學意懂得書籍戴晨志博士的書

下禮拜我的主日學就是基督信仰101

轉貼給amy姊姊的信~
amy姊姊是信基督的
所以我會跟她分享每每上課的感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