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我的印度禮物要飛來了~

今晚原本要幫忙載小朋友回家的(peggy的家教小孩)
哪知道~我過去的時候~已經被接走了~
所以就留下來玩小孩~

一個禮拜多沒看到瑞秋了
變大隻了喔~
比以前不在那麼需要大人抱了

一邊玩小孩也一邊聊天
沒想到peggy他們去黃石公園好多八卦喔
沒想到史瑞克對TM有意思
peggy願意將TM讓給史瑞克

今晚我也說了我討厭史瑞克的壞話
誰叫他~自作主張的規定腳踏車

就這樣三個女人在加一個 7個月大小朋友
聊了兩個小時

今早胖米告訴我他星期日要過來美國
約我星期日晚上吃飯
我還真是嚇到
因為他打電話給我~
還真是要我的命阿~
躲進去會議室跟他小聊一下
可是還是不行~趕緊跟他說用skpy比較好~
因為我得全程使用英文~
而且讓同事聽到我超破的英文~
應該是笑翻天
可是我就是那麼強~跟老外講英文

到現在還在思考要去哪吃飯
畢竟他不吃生魚片
帶他去吃印度菜~又不好~因為他是印度人
帶他去吃中國菜~又不好~因為好吃的中國菜在亞洲
所以~~來米國就要吃老美食物~會比較道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