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迦南教會相見歡

跟昕芸姑姑約好去教會看看
因為我不喜歡讓人等~
所以我提前15分鐘到~
大家也不認識我是誰~
而我就坐在沙發等~

在11:00 我聽到馨馨姊(昕芸姑姑)ㄉ聲音
他們就先帶著小朋友去兒童教室~
馨馨姊帶我去上台語晨間祈禱會
在入口有填寫名字&來至何處
我們坐在離講台比較遠點~
剛好前面有個大電視~
所以我就比較清楚他們在唱什ㄇ&念什ㄇ
後來姊姊有起來介紹一下我是誰~
我也很高興認識很多人~

上完課後~姊姊帶我去認識一堆人~
我是有點頭卻沒在記人~因為太多了~
後來我們就去找昕芸&傳詠
到另外一區吃中餐~
聽說之前都是吃包子~
哈哈~我還真是幸運~今天吃炒河粉
因為之前教會在施工~所以用簡便的中餐~

姐姐又帶我去認識成年組的負責人(Caroline)~
她跟我說~他們的活動幾乎在星期五晚上8:00過後~
所以以後星期五下班沒事~其實可以過去參加~

maybe也人可能會問我會不會去受洗
我的答案是~只要宗教不影響到我的家庭都OK~
因為自己的爸媽都是拿香的~
我不想因為宗教~讓爸媽難做人~
宗教是體諒他人的信仰~
而非導致紛爭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