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基督徒的另一伴

今天~心情有點小不爽~
所以上網找amy姊姊
沒想到找到了她的教會~台中浸信會
http://church.chhs.com.tw/tcbc/About.asp
這是網址~
發現amy姐姐好多分享喔~

amy姊姊真的對基督教非常誠心

引用amy姊姊的分享:
很多人會問我, 為什麼大部份的基督徒都堅持 “另一半” 也要是基督徒. 我覺的我朋友部落格上寫的這一段很棒 (神要我們與祂建立非常穩固的關係, 甚至將祂放在所有關係裡的的第一位, 超越另一半的位置. 這就是為什麼要稱做 ‘另一半’, 因為當夫妻奉主之名時, 他們在主裡就是一個個體了) . 能與另一半在上帝的面前, 牧師的見證下, 親友的祝福裡成為0.5 + 0.5 = 1是多麼的幸運. 能用相同的眼睛看世界, 同一顆心體驗信仰的真道, 呼吸著同一個世界的空氣, 享受神的話. 沐浴在恩典之中, 這只有在靈裡相通的時候才能體會. 這是很簡單的道理, 就像看到一部好電影, 一本好書, 我們會急於將它推薦給朋友. 我的信仰就是我人生中一本最棒的書, 我又怎能自私的將他占為己有呢?

以下為我的題外話:
因為最近我在跟教會接觸~
同事聽到後~也想跟我過去~
可是後來我知道他得企圖是為了把妹
這樣我有點不是滋味
maybe有人會說~宗教會讓他信基督
可是我是認為這是神聖的地方
不是男女感情的發生地
畢竟心的出發點以什麼為主
在這找到好姻緣我當然無話可說
可是一開始的心就偏了~
以後能給另一伴宗教自由嗎??

主日學那天~有個人跟我聊天~
可是後來他竟然跟我說~
他不能一直跟女生聊天
否則會被說話~
可是我覺得~我那麼像男人樣
應該還好吧~誰叫我是在男人堆長大的~(高職3二專2二技2~班上女生不超過5位)
能發現我像女人的應該很少吧~
所以阿~我在教會想交男友成功機率不高

大辣辣個性會讓男人對我反感~沒興趣
不作做~不裝淑女~就是真正的我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