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

開心~匪類聚餐~

晚上~eric先過來接我過去他家
當我們到他家時~
剛好大廚也來了~
可是叫我下廚弄~
那還真是有點難~
如果是我一個人吃的話~當然可以~
可是弄給大家吃~那那那......
所以ㄋ~
我就陪晨晨玩

自己本身就是很愛狗的~
所以看到晨晨根本不會害怕

今晚晚餐~日式親子ㄉㄨㄥˋ +味增湯
前菜:番茄涼伴+燙青菜
甜點:巧克力薄荷冰 + GODVIA cake

主餐~不錯吃~因為我最近在減肥~所以吃一點點~
希望主廚不要有另種想法喔~
否則以我的食量~我絕對吃很大的

味增湯~因為擔心有海帶~所以我就沒碰~
畢竟今年的追蹤檢查還沒去~
希望回台到時檢查是在醫生說的範圍內

番茄涼伴~番茄不酸~果肉滿多的~不像市面上湯汁那麼多
所以吃起來非常紮實

燙青菜~其實我是愛吃青菜的~
可是我喜歡吃脆感的
但是我還是有吃點~因為青菜對身體比較健康

吃完晚餐也LDSㄌ~
就是玩遊戲了~
可是ㄋ~我承認自己是孬種
去年香港事件~讓我有恐懼感~(小美姊姊你要負責ㄚ)
但是我在旁邊幫晨晨馬殺雞~
也玩得不亦樂乎~

後來大家也幫我慶祝了一下生日~
原本自己想低調點~
可是我還是想在外面高調點
所以ㄚ~
畢竟又大一歲了~
智慧得在更加的增加~而不是小朋友的E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