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0725BBQ

今天玩得很開心~
一早eric夫婦過來載我
哈哈~就到烤肉地點跟大家會合~
沒想到~我們還真是早到阿~

我就帶著晨晨奔跑找集合地點
晨晨奔跑樣子還真是manㄚ~
真是型男ㄚ~

後來大家也陸陸續續的來~
我發現我好像是個害羞女生~
也不太敢跟人LDS~
so一直玩晨晨~
哪知晨晨是臘肉~被我玩沒幾下就累了~
後來跑去玩另外一隻~才三歲而已~算是~青春肉體拉
夠我來操牠的~

就跟主人兩個人帶著森巴~去狗公園~讓牠狂奔跑~
沒想到森巴~竟然怕比祂小隻的狗
真不知如何說~

後來有人打電話過來~所以我們就回去吃東西了~
可是~我好像沒食慾~
就喝了飲料~吃了幾片餅乾

經過一段時間~eric夫婦就帶活動~
而我就分配到C組
我們這組~應該說是家庭組~
所以像排生日~我竟然排到中間
maybe我們這組分數不高~
但是很高興認識那幾個家庭~

遊戲玩完了~大家也唱了一首詩歌做為END
我們就去open house看新房~

雖然那房子很優~但是200多萬美金~
真是貴阿~

喜歡廚房有個吧台~
因為那可以讓心愛的人看著對方下廚
吃完飯在到櫥窗那喝杯茶~聊聊彼此的心

主臥室呢~算是我給的分數最低的~
因為衛浴太大了~
衣櫥太小了~
我的衣服原本就少了~
所以衣櫥小是沒有差
but以後先生的衣服就有點少了

對我而言~我會弄ㄍ視聽室
因為那可以發洩心情的地方
管它是唱KTVor看電影......

其實那新屋算是小豪宅~
沒有以前大老闆的豪宅高檔

後來joseph他們約要去jeff家看電影~
而我是沒車的人~所以就讓joseph載過去
(因為感覺我如果坐另一台車超像PHILIPS)

看完電影~就到aurora家集合一起去吃晚餐
今晚的晚餐是拉麵~
千味拉麵~滿特別的湯頭~

貪小便宜的心態~去喝了菁菁茶坊
買一送一~
可是味道太淡了~

就帶著飲料到aurora家玩遊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