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

寶貴十架

第一次接觸聖歌~寶貴十架(2007年)
其實沒感覺~
當時只有滿滿的對amy姊姊的祝福

但現在慢慢的進入教會~
也漸漸的了解耶穌

寶貴十架

詞:曾祥怡、游致婷 曲:曾祥怡

主耶穌,我感謝祢,
祢的身體,為我而捨。
帶我出黑暗,進入光明國度,使我再次能看見。
主耶穌,我感謝祢,
祢的寶血,為我而流。
寶貴十架,上醫治恩典湧流,使我完全得自由。
寶貴十架的大能賜我生命,主耶穌,我俯伏敬拜祢。
寶貴十架的救恩,是祢所立的約,祢的愛永遠不會改變。

maybe 最近要進入加班期~相對地~也是情緒開始起伏時候
但聽著聖歌讓心情沉澱許多

maybe開始慢慢跟耶穌有些些的契合了吧
感覺到自己有一絲絲的變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