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

mini~番外篇

其實以前我是INNO同事們眼中的狗保母~
說起mini是星爺家的迷你吉娃娃
因為星爺&星嫂(那時是女友)要去旅遊~
所以問我可否幫忙帶個幾天??

我這狗保母阿~當然也好好的照顧~
可是偏偏工作得讓我加班
幾乎住在公司~
就將mini帶去公司陪我們大夥加班
mini當時才出生三個月~所以走路的時候~會舔地板~
不想讓牠被關在籠裡~
特地去買了藥用酒精
將座位附近全部拖過~我可是跪在地板~雙手來
再用酒精噴過
因為我這樣的行為~
同事有告訴星爺~讓星爺覺得我是個用心的人

其實24H加班是最累人的~
可是HR(老闆名字)卻是要我們挑戰不可能任務
大家輪流工作睡覺
好家在有mini~疲勞的時候就是逗牠的時間

那次星爺回來~小小的罵了hill哥哥~
因為hill哥哥~拿肉粽給mini~
害mini不吃狗食物一陣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