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哭泣的夜晚

哭泣的我~好醜喔
可是我得到一些答案了
感謝amy姊姊~

寫了封mail給她~告訴她我心痛
她也很快的回我信了

剛剛自己試著上浸信會的網站看看是否有所答案
可是我根本靜不下心
明明白天沒有吃海帶卻在那心悸
我到底怎麼了??

看到amy姊姊的回信~
心突然慢慢沉澱下來
在回信文中&兩篇附加檔
我找到了一絲絲的答案

感謝主~讓我亂無私序的心~頓時慢慢出現頭緒
否則今晚我看我要失眠了


Dear ,
不要想太多, 信仰是很單純的,複雜是人產生的.我因為很清楚我自己與神的關係,所以我不會被外界的紛擾阻擋了我與神的溝通.妳只是遇到了一些話語的困擾,這並不影響你希望瞭解基督的精神每種宗教信仰的團體都有溫和, 有偏機, 有保守, 有狂熱,可是最重要的, 是去了解基督的話, 閱讀聖經是最好的方式.
聖經箴言4章23節寫道:你要保守你心, 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.
我們是人不是神, 所以鑽牛角尖及矛盾處處發生,只是這次發生在你接觸信仰的地方,所以只要釐清了這點, 你就不會被困擾了.我曾去參加過又吼又叫, 趕魔鬼, 說方言, 醫治病人的聚會,這些也不是作為一個基督徒的我能完全接受的方式,我把它當作增廣見聞的狀況, 並不會影響我對神的信心.
所以把你遇到的狀況當成信仰學習的過程,不要排斥也不要矛盾,沒有一定要去上這個課, 或經歷什麼話語才可以信主選擇自己所喜愛且舒服的, 多讀神的話,這樣一樣可以開開心心的接受這個信仰,接受神加添在你身上的祝福....
這是我寫的兩篇關於信仰的文章,最近在想要寫一篇關於基督徒為什麼另一半也要是基督徒的文章,稍後再與你分享.加油, 記住, 你與神的關係不是這些鑽牛角尖的人所能影響的.聖經上也說:大山可以挪開, 小山可以遷移, 但主的慈愛永不離開你 ~
Best Regards,amy

我要試著去信仰學習~基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