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心中的矛盾

今天aurora問我要不要去上課
我答應她好~

可是下班後~
不知道為何什ㄇ~
有點想拒絕
原因很簡單~

因為我不想去剝奪他們的心

maybe我想太多了~
因為我覺得有人想要大家的焦點投注在 身上

其實星期日的101~上沒幾分鐘~
我在發呆~思考自己的心~思考自己對基督的看法
這個教會大家都很積極~讓我感覺到誠意
但我心中其實有太多的??

之前仁泰跟我說101是讓我重新認識基督
可是我根本沒有認識到~
只認識到大家對自己的鑽牛角尖那麼強烈
應該是說我對101期望過大吧
所以導致我現在太多矛盾

現在我只能藉由詩歌來指引我真正想要的答案
maybe回台~買本聖經~來解我的惑
否則再怎樣的上課~無法找到自己的答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