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相撲啾大作戰

今天跟小啾媽聊天~
回台剛好是星期四早上~
所以跟要公司請兩天假~
由我來跟林小啾好好大戰一下
反正一定得調時差的~
晚上由我負責~白天再由外公外婆處理~
真是好主意ㄚ~

聽說現在她會走10步
but~就軟腿了~
嘿嘿~小啾很喜歡表演~
so~我就一直要用方法~讓她一直走一直走~
想辦法讓她沒電

小啾爸說小啾最近常對大人使用格鬥技
那我是要開始看暴力摔角嗎~
讓小啾成為我的玩具嗎??

最近發現~原來大人不能讓小孩當玩具玩~
而是要反過來~將小孩當玩具玩~
否則讓他們玩你是會累垮的~
玩他們才會讓他們沒電~
這才是王道之王阿

最近林小啾會一哭二鬧~
可見她已經精的狠了
請出竹爺爺已經是沒用吧~
哪天她要是跟小魔用更讓大人哭笑不得的言語還真....

現在這隻老鼠啾13個月大~所以只會支支烏烏
所以她的童言童語~還沒開發~

but~前面有個承祈~就不知道小啾會不會青出於藍了

五個月不見承祈~應該變很多~

想那ㄇ多做什ㄇ~
在過幾天~兩隻小鬼頭就會出現在我眼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