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做你的公主~~希望~

或許你沒看出來 
周圍的人都在猜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喜歡你偶爾作怪 
不經意留露的壞其實體貼實在 
孩子氣的胸懷曾經有過的戀愛 
彷彿一片空白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
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
擁有那平凡的幸福華麗的珍珠 不
如眼底的專注對我深深呵護 
我想我是你的公主終結這多年的追逐當你抱著我 
地球也暫停腳步我剎那間清楚 
你是我的幸福喜歡你偶爾作怪 
不經意留露的壞其實體貼實在 孩
子氣的胸懷曾經有過的戀愛 
彷彿一片空白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
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
擁有那平凡的幸福華麗的珍珠 
不如眼底的專注對我深深呵護 
我想我是你的公主終結這多年的追逐當你抱著我 
地球也暫停腳步我剎那間清楚 
你是我的幸福沉潛太久的孤獨 
這一刻獲得救贖我忽然好想哭 
感激你這一路陪我笑 
陪著我辛苦無悔的付出
我只想做你的公主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
擁有那平凡的幸福華麗的珍珠 
不如眼底的專注對我深深呵護 
我想我是你的公主終結這多年的追逐當你抱著我 
地球也暫停腳步我剎那間清楚 
你是我的幸福

最近迷上這首歌~
做你的公主~
希望我能做某個疼惜我的公主

上帝~許我疼惜我的人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