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活水團契~第一次~相見歡

今日超級謝謝eric 夫婦過來載我
而我ㄋ~也準備了一個小東西給大家分享
那就是珍珠玉米~
講起廚藝~我也沒多會拉~
嘴炮是很會耍拉~
比較簡單的才會弄拉~
誰叫我太幸福了~
星期一到星期五公司養三餐
星期六日~台中乾媽養~
前提是在台灣的時候拉~

好家在大家對我帶來的東西還滿感興趣的~
所以~銷路不錯

一開始跟大家上課~eric太太~帶領大家唱了兩首聖歌
如果你想知道&耶穌愛你

maybe這世界越來越少的愛~
其實連自己對爸媽的愛也越來越少了~
但我想我應該先多多關心年長的爸媽~
(剛打了通電話回台灣~老爸老媽不在家)
子女的平安是給爸媽最好的愛

其實在唱~如果你想知道~
我有點小小的想掉眼淚~
因為我有太多複雜的想法~
身邊大家對我的愛~對我的包容~
maybe這是神的恩典~
讓我遇到這群疼惜我的大家

因為神的恩典讓我可以未來成為十全的人
沒有人可以像我那麼幸福
(十全:父母兄弟姊妹....)

今晚由jeff (是g公司的賊夫嗎??nono當然不是~)
主題~浪子的比喻
(以下為我的見解)

比喻??讓東西簡單話來說明

小兒子將財產敗光~後來回家了~
明白外面世界在怎麼美好~還是豬窩好~
也明白那位苦等他的父親~盼子歸來
財產沒來~還是可以重來~
但父親沒了~子欲養而親不在

大兒子~或許留在父親的身邊~
就像現在台灣的社會~
每個月固定拿錢到養老院~
但卻忘了~父親的內心
擁有虛榮的環境~卻忘了真正的需求

maybe現在我還像個小兒子~
因我還沒百分百的信耶穌
我跟大家的想法會有所出入~
不管如何~有收獲到拉~

今日還是感謝大家~
我要將這一ㄍ禮拜所有對工作不滿給好好消耗掉~
好好的迎接每天快樂的到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