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

啟程~台勞之旅

來到ㄌ米國ㄌ~也開始當台勞ㄌ~
可是ㄋ~有點不爽ㄉ是米國海關~竟然明明跟他說四ㄍ月~
竟然給我一ㄍ月~好吧~就辦延期ㄌ~
真是死海關~還給我說OK還對我笑~真是被耍ㄌ~
所以我根本沒有看護照裡面ㄉ內容~

來到這前幾天還真是殘障人士~沒車拉~
總算~我ㄉ甜心姊姊~幫我們三ㄍ小女生弄台車車ㄌ
這樣我就不用看某人臉色ㄌ~真是開心阿~

今天總算利用最後一天去幫同事換衣服ㄌ~
因為4/1開始要加州稅ㄌ
能幫忙省點錢就省點~
錢還真是難賺阿~

現在逛街只想看有沒有童裝(造型裝)~
想再買給kay媽媽ㄉ可愛寶寶
玩弄別人家ㄉ小孩還真是樂趣阿~

為ㄌ減肥~我可是天天帶便當~
上次經驗讓我嚇到ㄌ~胖ㄉ很誇張~
71天胖7公斤
好加在回台灣期間3ㄍ月~瘦ㄌ7公斤
可是ㄋ~我要恢復標準體重~
還有一大段努力空間~
我ㄉ中餐便當~很簡單
滷蛋&瓜仔肉&滷雞腿&燙青菜(青菜前天晚上燙ㄉ)
就將一ㄍ禮拜ㄉ份量弄好後放到冰箱冰~
每天下班後就一一ㄉ裝到便當盒裡頭
雖然清淡~但是至少能去控制熱量~
這禮拜ㄉ菜色是這樣~

下禮拜ㄉ菜色~我應該會弄麵ㄅ
滷ㄍ牛肉~我還帶ㄌ經典ㄉ維力雜醬&番茄鯖魚
在燙ㄍ青菜放在便當盒~
又是一ㄍ禮拜ㄉ中餐伙食

等到變不出花樣~就是調理包ㄉ上場ㄌ~
但是目前先不要~那是我最後ㄉ殺手鐧

我ㄉ行李箱帶ㄉ可都是糧食~應該夠我這段時間ㄉ中餐ㄌ~
這樣ㄉ吃法~一定可以瘦下去ㄉ~
我要跟小美姐姐那樣~雖然不能跟他百分百一樣瘦~有ㄍ目標~我才有動力

目標~身高-110=標準體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