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開心的胖米

















放ㄌ張 2007年~與胖米ㄉ合照~

今早胖米跟我說hello
他總算回到印度ㄌ
跟她漂亮老婆&可愛兒子見面ㄌ

話說~胖米跟他老婆怎ㄇ結婚ㄉ~
還真神奇~
兩人當好友已經很久ㄌ~只是朋友而以喔~
突然哪天~他老婆就跟他說~
我們兩ㄍ結婚好不好~
兩ㄍ就這樣在2007年結婚ㄌ~
連談戀愛都沒有
酷ㄅ!!!!

胖米名字由來~可得我來解釋ㄌ~
那天跟胖米還有ram&kasen 四ㄍ一起去北埔
而我ㄉ英文發音一直都被胖米&ram笑
所以praveen我就乾脆念胖米好ㄌ
可是我有解釋為何叫胖米
因為praveen胖胖ㄉ~
哪知道kasen就跟胖米說~
因為你的肚子像黑洞一樣~
就這樣名副其實ㄉ~
praveen=胖米

其實能認識praveen & ram & shakir
我真ㄉ很高興~
因為接觸不同的人種~會有不同ㄉ觀感
哪天他們要是真ㄉ邀請我去他們家玩~
我還真ㄉ話去~

哈哈~shakir家我已經去過ㄌ~連他媽媽在舊金山的家也去過ㄌ
下ㄍ目標~是shakir妹妹家(英國倫敦)

周遊列國還真是我的夢想~
希望我能一直多認識不同ㄉ人
這樣對我人生會是更多ㄉ成長
而不是小小ㄉ台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