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

喜歡你~回味ㄉ一首歌

喜歡你
作詞:梁文福 作曲:梁文福 編曲:錢幽蘭
喜歡你 給我你的外衣 讓我像躲在你身體裡
喜歡你 借我你的梳子 讓我用柔軟頭髮吻你
喜歡你 車窗上的霧氣 彷彿是你的愛在呼吸
喜歡你 那微笑的眼睛 連日落也看作唇印我
喜歡這樣跟著你 隨便你帶我到哪裡你的臉 
慢慢貼近 明天也慢慢地慢慢清晰我喜歡你愛我的心 
輕觸我每根手指感應我知道 它在訴說著你承諾言語

這應該是屬於老歌ㄅ~
在武陵農場再次回味
那感覺讓我好想有ㄍ男人在身邊陪伴
好想撒嬌~好想當小女人~

我ㄉ三隻key~何時才能交出第一把ㄋ~
讓你來打開我ㄉ心ㄋ~

最近朋友說~我一月回國遇到ㄉ會是我ㄉ真命天子~
但是ㄋ~他在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