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

SF~舊地重遊~040409

三ㄍ小女生~跑到SF遊玩
行程就超簡單ㄉ~

車停中國城附近~
做鐺鐺車到漁人碼頭~
現在ㄉ票已經跟以往變ㄌ~
還是以前ㄉ票比較環保~

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噹噹車是怎樣ㄉ路線~
所以就帶著她們莫名其妙去坐車ㄌ~
用偷吃步方式上車~

太陽滿大ㄉ~所以台灣歐巴桑撐陽傘~(那人就是我拉~)
沒辦法~當台勞前可是去弄ㄌ小小ㄉ美容阿~怎ㄇ可以這樣就沒ㄌㄋ~

沒想到我原本ㄉ計畫~卻是那ㄇ怪~
應該先會在九曲花街停ㄉ~
哪知道~上錯車~但是目的都一樣~漁人碼頭~
沒關係~回程在坐另一邊ㄉ~也是到ㄉ了

這次看到ㄉ海獅~變比較小隻ㄌ
難道牠們也在減肥ㄇ??

漁人碼頭ㄉ記憶~一直在shakir&CC他們那時帶我來ㄉ感覺
maybe再去幾次~感覺應該還是那兩次ㄅ~
因為shakir他們是讓我生活在全英世界
CC他們是讓我生活在快樂回憶

草率ㄉ逛完漁人碼頭~也吃ㄌ巧達湯~
下一ㄍ地點就是花街ㄌ~
可是ㄋ~花~怎ㄇ還沒開ㄋ~
我ㄉ繡花球ㄋ~

還是再繼續坐車回去逛街ㄅ~
今天主要是以逛高檔區為主~
應該是說逛ㄌ6小時~
還真是破記錄阿~(我自己ㄉ)
大家就原地解散逛自己想逛ㄉㄅ

我主要是想買給kay媽媽寶寶ㄉ衣服
找ㄌ太多家店~都沒找到~
但是ㄋ~嘿嘿~我有跟店員練習ㄌ英文~還真是收穫阿~

當發現有TNF時~以百米ㄉ速度衝到店門口~
好加在我有把持住~否則想扛一ㄍ行李箱回台灣~
看到那ㄍ~心理只有一ㄍ字~爽~~~~

後來我又發現ㄌ一樣東西~那應該是kay媽媽想要ㄉㄅ~
記得他跟我說過他先生特愛ㄉ~
但是不確定是不是~
如果是ㄉ話~想幫kay媽媽買回台灣~讓他們兩夫妻高興死~

後來換我這白癡ㄉ"豆油"開車~
帶他們去金門大橋~真是ㄉ~我開過頭ㄌ~跑到另一區ㄌ~後來又轉回來~
哪知道又不小心衝過頭ㄌ~就這要到對岸ㄌ~
回程時得付6美金~真是對不起兩位小姐姐阿~

原本要帶他們到藝術宮ㄉ~因整修中~所以還是沒有去~(小姐姐說不去ㄉ)
就直接開回宿舍ㄌ~
哪知道GPS有開~我卻下錯點~又跑到另一ㄍ地方去~
好加在~那我還小熟一下~因為shakir~
就這樣順利ㄉ回家ㄌ~

今天逛ㄌ那ㄇ多babyㄉ衣服~
害我好想有寶寶喔~
但是現實狀況還是先有男友再說ㄅ~
閃電結婚我是可以接受ㄉ拉~
前題是我得喜歡對方

其實現在身邊有好多人都是單身~
也多滿多我喜歡ㄉ類型~
可惜我不敢主動拉~
還是當ㄍ害羞女生ㄅ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