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

miss u~我笑ㄌ

今天莫名ㄉmiss u
告訴好友這件事~
好友要我忘ㄌ過去ㄉ依戀

我不能在騙自己ㄌ~
之前朋友幫我介紹ㄉ~
我不能在等他ㄌ~
他忘不了他ㄉ前女友
他一直活在自己ㄉ世界~一直走不出那痛苦~
難道我要一直去等他ㄇ

在這樣我更加ㄉ害怕一ㄍ人ㄉ孤單
沒有盡頭ㄉ等待他
maybe我是敗犬ㄅ

miss u
是我現在ㄉ想法
想著以前在一起遊玩ㄉ回憶
那段時間雖然短暫
但是卻是我現在ㄉ快樂回憶
不知何時才能在與你再見面??

miss u大過於他
雖然不需要我去等待u
但暗戀u是我一ㄍ生活ㄉ動力
看著之前ㄉ種種照片~看著u的笑
我也笑ㄌ~

人ㄉ心怎ㄇ那ㄇ快滿足ㄌㄋ??
知足常樂~原來是那ㄇ簡單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