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

小敗家女

今日行程~簡單~沒負擔~
就是逛outlet

吃完ㄌ喜歡ㄉIN&OUT~
為何說喜歡ㄋ~
當然一定要介紹它ㄉ薯條~
真ㄉ好吃現切現炸ㄉ
這次我就吃二號餐ㄌ~
不敢像以前那樣ㄌ~
為ㄌ現在ㄉ身材~還是要忍住吃外食

吃完就是運動~逛街去~
買ㄌ四件衣服~一雙運動鞋~
明天開始我要去跑步ㄌ~
四件衣服~其中有一件當我要付前排隊ㄉ時候~
發現一ㄍㄚ嬤~竟然也買那件~害我有點三條線~
但是ㄋ~那件衣服我覺ㄉ應該不是阿嬤要穿ㄉ~
另外三件都是在GAP買ㄉ~
有一件我特愛ㄉ~原因ㄋ~
當然不可以說~但是那件其實滿普通ㄉ拉~
看到它~心情就變ㄉ更好~更想耍寶~
有時還去問店員我要ㄉ衣服還有其他size
我還會跟他們LDS~例如零錢我看不懂
請他們教我......
那件衣服~以後會是我ㄉ快樂丸阿
因為小寶貝(snoopy)我忘記帶來美國ㄌ~
害我好想它喔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