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

瘋台趣~

昨天超開心ㄉ~
因為又跑去柏克萊ㄌ~
去感染學生氣息
就這樣亂走亂逛~

原本想去喝coffee~
but~but~
那家店還沒開張~
所以撲空~
後來就喝他隔壁那家~
感覺人也滿多ㄉ~
這家店還不錯喝~

假日嘛~就是悠閒的過阿~
所以一邊拿著coffee一邊亂逛

其實有看到喜歡的東西~
但是我得忍住不能亂買~免得到時出差錯帶不回台灣

在吃飯的時候~王董跟阿文師連絡~
所以約好時間過去會合買球鞋
買完後~嘿嘿~阿文師邀請我們去他家吃牛肉麵

我們三ㄍ就趕緊跑去超市買啤酒當伴手禮~
否則帶ㄌ六串香蕉還真是不好意思

到他家~還真是燃起ㄌ我尋寶精神~
因為每ㄍ家庭會有不同ㄉ樣式

當我吃完阿文嫂的台味牛肉麵
只有兩ㄍ字形容~好吃~
畢竟拿吃到那ㄇ台味的~真ㄉ很不容易

吃完~開始點兵教召ㄌ
說要點兵~還真是滿困難ㄉ~
因為是ㄍ軍團~
有太多收藏品~不是一天可以仔細看的完的
但是好像遇到同類ㄉ人~
雖然我不收集那種小玩意
但我是收集city mug
我們都很喜歡坐在收集品前面自hight
原來不是只有我一ㄍ人會有這樣ㄉ行為

教召過後~就是開包廂ㄌ~
就我們五ㄍ開ㄌㄧㄍ大包廂
我應該真ㄉ是屬於唱台語派ㄉ
YL國語&澳語派&台語~
王董~棒棒糖DD

我們就這樣歡樂到晚上11點~
有太多不捨~還是得回去睡覺~
否則明天得集體請假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