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

亂亂跑ㄉ一天~

今早跑ㄌ兩ㄍ農夫市場&教會園遊會
一ㄍ其實離住ㄉ地方還滿近ㄉ~
看看那ㄉ價錢~還不錯~
但是我還是沒有買任何ㄉ東西~
後來跑遠一點ㄉ農夫市場~
攤位是比較多~相對東西更多
但是ㄋ~因為地點是在高檔的市區~
所以ㄋ~賣ㄉ東西~相對價位小小ㄉ偏高~
沒想到我竟然有買ㄍ爆米花~

回程的路上~一口爆米花一邊開車~
說起這爆米花喔~
還滿大顆ㄉ~味道~鹹中帶甜~甜中帶鹹
但是會有幾顆爆米花~
因為攪拌不均
所以會吃到全部是糖漿
這是美中不足ㄉ地方~

下午ㄉ時候~王董帶著YL還有我~三ㄍ買ㄌ咖啡~
四處ㄉ亂開車~
沒想到跑到一ㄍ山區~

那山區~可以看到整ㄍ灣區~
還虧我去爬ㄌ高山看整ㄍ灣區阿~

在那山區裡~
看到滿多牛&馬~
路上看到竟然有人在騎馬~
害的我們心癢癢ㄉ~
嘗試不同的感覺~

從我們上山到下山過程中~
我們看到ㄌㄧㄍ猛漢
騎著腳踏車~
就在我帶王董他們到我今天發現ㄉ地方~
沒想到竟然又遇到那位猛漢ㄌ~
讓我們覺ㄉ~其實那山上的路~
是一ㄍ迴圈~我們不需要回頭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