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車庫大拍賣

一早五點多~因肚子痛~所以太早起床ㄌ~
在六點多時好家在又睡著ㄌ~
只是睡到七點半趕緊起床~
準備來ㄍ冒險之旅~

由於室友對這活動沒興趣~
所以就我一ㄍ人單槍匹馬ㄉ去冒險~

在網路上看到有活動~於是就前往看看
但是範圍太大ㄌ~
就來ㄍ亂開亂晃~

將GPS設定在昕芸姑姑家附近
這樣一來先去姑姑家探路~
二來反正都在史丹佛附近阿

昕芸是前同事ㄉ女兒
6/8她媽媽要帶她過來遊玩一ㄍ月~
所以有跟他們約好要吃飯敘舊

最這樣ㄉ亂開車亂晃亂看
沒想到我很幸運ㄉ~
眼睛一亮~看到ㄌ對自己有興趣ㄉ玩意
詢問老闆娘價錢~
老闆娘反問我願意出多少價~
這種事~問我簡直是白問~
因為我是ㄍ不會殺價ㄉ人
可能就是這樣~所以.....
老闆娘便宜的賣給ㄌ我~
city mug of Freiburg
這是我第一ㄍ戰利品~
2塊錢~值得拉~~

第二件戰利品~煎鍋
原本設定就是想買ㄍ煎鍋&果汁機
因為宿舍沒有~買新ㄉ~根本不划算~
另一ㄍ室友應該會幫忙分擔~另一ㄍ應該不會~
所以還是看看是否有二手ㄉ~
有看到一ㄍ煎鍋~那應該是鑄鍋
但是ㄋ~主人沒有洗乾淨~
所以摸ㄉ時候~有那油臭味~讓我不是很舒服~
後來又發現ㄌ~才賣1塊錢~但是不知道是否可以使用ㄇ~
反正才1塊~買回家試看看
嘿嘿~狀況還不錯~

車庫大拍賣~感覺幾乎都是在賣小朋友ㄉ衣服&玩具~
所以就沒有逛很多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