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甜心姊姊提早慶生~成功

今天~幫甜心姊姊提早過生日
因為下禮拜才是她的生日~
但是ㄋ
舉辦活動~所以就這樣避開會比較好~
畢竟生日重要的是氣氛&人
否則怎ㄇ弄都是會走味的

因為沒有事先套好~所以一直出錯~
像蛋糕~我先獨自跑去買~
哪知道阿文師&王董他們也跑去買~
後來好加在有電話聯絡~所以阿文師他們那ㄍ蛋糕就沒買了~
我也是ㄍ大笨蛋~因為忘記帶刀子~

明明原本就我們這幾個~
哪知道~突然蹦出幾位
可是也好加在是這幾位~
而不是不相干的人

我們就這樣約在peet's相會合
有人先在裡面牽制甜心姊姊
而外面的人趕緊弄蛋糕
大家分工想一下怎ㄇ慶祝~

後來我將蛋糕帶來後也到裡面點杯每日精選
可是笨蛋的我~拿著咖啡撞玻璃去
還滿痛的~又有點小燙到~

當大家都慢慢的靠近蛋糕
而壽星也拿咖啡過來了~

蠟燭點燃~好像是由我帶頭唱生日快樂歌的~
就這樣~慶祝了一下

蛋糕ㄋ~
是上次去吃的那一家~
只是那時吃ㄉ是原味~
而今天點的是6吋草莓起司蛋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