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甜心姊姊家BBQ

星期六~甜心姐姐找了大家去她家BBQ
我們三個提前過去~因為要幫忙弄食材
可是ㄋ~沒想到我們提前去幫忙卻是在偷吃~
因為我們去得時候~他們已經將食材準備好了~
所以我們就先偷吃食材~

在美國吃到珍珠玉米~真ㄉ很難得~
下次去韓國超市找看看~

其實主人準備超多食材ㄉ
還有幾位他們ㄉ朋友準備的
因為聽說同事們將進會有30位過去~
可是ㄋ~好像才20位而以~
所以剩下的食材超多的~

由於小祖宗(樂樂)還沒起床~所以ㄋ~我們也提前烤肉了~
好家在理查&他女友&阿玟師&阿玟嫂都提早到了~
所以掌廚(烤肉)王董&阿玟師~
而我們女生就是坐搖椅等吃
外面的天氣還真是.....
聽說有100度F

廚房裡~有現做的章魚燒
讓我好懷念逢甲的章魚小丸子~
否則其實我到現在還不會想台灣

後來我們女生也有下去烤肉而非等著吃~
培根被烤爐逼油~
而我卻被太陽&烤爐逼油

可是我們烤太多了~
大家卻吃得少~
所以休兵~
大家就往family客廳坐~

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都在時間點到達~
菊花會也開戰ㄌ~
樂樂也起床ㄌ~
可是樂樂卻不給任何人抱~ㄋㄞ的很~

我ㄋ~就跑去跟小朋友玩~
一共有五個小朋友~
可是羅小美才剛滿月~所以只是看看就好~
小樸~太靜了也怕生~所以逗她~根本不理我~
小魔&emiy&樂樂~我們三個在另一ㄍ客廳~
一直繞著桌子跑跑跑~
我承認自己的體力~不能像小孩子般~
畢竟在跑的過程中~也要注意小孩子是否跌倒受傷~
所以~大概跑ㄍ5-10得休息一下~
小孩子有時也會因為玩得高興~都會忘記喝水上廁所

老人家喜歡過農曆生日~
所以這次是幫甜心姊姊過農曆
所以有ㄍ生日蛋糕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