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累爆的活動~不錯喔~

昨天公司辦了個活動~打雷射槍&慶生&父親節

因為跟店家訂的check in時間為14:40
所以中午13:00才吃中餐
就可以吃完中餐馬上過去了~
我們就到離店家近的吃外灘8

由於是甜心姊姊生日~所以她是免費的
吃完飯打完屁~分三批~
一批~打撞球
一批~喝咖啡
一批~採買零食
而我就是幫忙一起去採買之一ㄌ
買完零食也順道去拿31冰淇淋蛋糕~

當我們一到那就趕緊亂找一ㄍ自己遊戲名字~
因為大家在等我們三ㄍ~

弄完後~我們一群人就進入房間裡面聽解說
解完說~就是遊戲宣誓
因為第一次玩~所以根本不知道狀況~
所以一直被射殺
其實還滿累的~因為要躲敵人也要射殺
所以一直跑跑跑
就這樣第一場的30分鐘就結束了~

中場休息時間~就是大家吃吃喝喝ㄉ時刻了~
也順便切蛋糕
明明我的生日還久ㄉ很~卻被甜心姊姊拉出來~
畢竟那群八卦鬼一定會亂傳~說我又去討蛋糕~或是什ㄇ~還是低調點~

吃完後~第二場開始
我不知道跑到哪個地方的2F
那位置好像超好的~
所以敵對的人~一直想在那占據
後來剩十分鐘~我趕緊換地方~
否則我一定是很慘的分數
哪知道~最後我們一群人竟然圍攻A郭

今天的這活動~還真是很大的運動量
只是我流的汗好少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