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6/17減肥日記

好久沒有寫減肥日記了~
這也代表我在偷懶ㄌ~

最近我幾乎沒在跑步~
也有將近一ㄍ禮拜沒有睡前運動了~

發現自己的臉又開始變圓ㄌ~
還真的是要命阿~
因為我發胖會先從臉開始~

所以開始將中餐的飯減少很多~
幾乎以青菜為最多~
有在想說是否去買生菜回來~
天天中餐吃生菜~
或許那樣崇尚健康~
可是那樣營養夠嗎??

原本晚上睡前來個泡澡在做個瑜珈
這樣應該夠把肥肉弄掉些~
但是宿舍的浴室~好像浴缸是沒有堵住的環
所以泡澡就....

最近發現了宿舍附近滿多寶的
我看我假日騎腳踏車打寶去好了
這樣腳踏車在我們宿舍就有意義了~
否則好像有人在說我將腳踏車騎回去都沒在用

早餐:土司兩片+烤地瓜
咖啡+0%牛奶
午餐:油菜+瓜仔肉+澎湖絲瓜+一點點飯
白桃一顆+櫻桃一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