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與昕芸母女聚餐

昨天中午~與昕芸母女約好吃飯~
可是大白癡的我~竟然忘了~早上有個週會要開
所以一直擔心時間來不及
後來管它的~11:30就早退了~

當我開車到菱的時候已經12:00真是不好意思讓他們小等一下
昕芸珍的長大了~

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昕芸是她滿月
第二次見到是前年~她爸爸介紹位同事給我認識
第三次就是昨天了~
but昕芸媽有個babyhome所以我對昕芸的認識不是只是幾次見面
我幾乎天天都會上線看她的babyhome

由於昕芸姑姑&DD不能吃奶蛋~所以他們兩去隔壁吃越南河粉
而我們三ㄍ還是吃拉麵

就這樣我跟昕芸媽兩ㄍ一直聊天~
後來我們去吃冰淇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