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

信仰就像談戀愛

戀愛就是有酸甜苦辣~

目前ㄉ我~單身沒男友~
but我將主 當做是我ㄉ男友
只是遠距離戀愛拉~

我就像為戀愛中的女人~
私禱就是與祂ㄉ甜蜜談話
有人說~女人心海底針~
可是ㄋ~我就是可以將那深藏在內心ㄉ話~通通告訴祂~
祂很體貼~看到我ㄉ軟弱無住
會派了弟兄姊妹來幫我~
也會請祂ㄉ分身(聖靈)~偷偷的告訴我

之前好想與祂分手喔~
因為祂頓時之間無音訊
也讓我摸不著祂在哪
讓我心急ㄌ~
每天晚上的哭泣~
害我成為愛哭鬼~

祂阿~就跟我說~你本來就是愛哭鬼阿~
哭一哭~對心裡ㄉ太多問號~一次給它哭出來~
自己明明知道是遠距離戀愛~
所以趕快請長輩幫忙
而長輩也介紹ㄌ新的與祂的媒介
skpye msn 即時通.....(教會)
而現在我也更加ㄉ慢慢去使用這些媒介
讓我更加ㄉ進一步心靈溝通

現在的我~好幸福喔~
因為能擁有祂的愛
是如此ㄉ......

謝謝祢~我會繼續愛祢的
祢也要好好的保守我們這段遠距離的戀情喔~

或許對祢的甜言蜜語還不是那麼ㄉ好~
但我會慢慢學會贊美祢ㄉ話~讓我更加地喜樂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