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謝謝祢~讓我再次ㄉ找回

這幾天謝謝大家對我ㄉ關心~
讓我找回一點點ㄉ歸屬感~
寫ㄌmail給牧師~也希望能有所希望
同時也給自己&教會機會~讓彼此去磨合~

謝謝仁松兄給了我一些台中教會資訊~
也謝謝邀請我去參加他們ㄉ查經班~

星期三晚上參加了新竹聚會
開始有那初衷的感覺

真ㄉ謝謝天上ㄉㄚ爸
聽到孩子這幾晚的哭泣
讓我再次的回到祢身邊
孩子會再好好加油的

最近才知道原來不只是台灣浸信會要北中南3000人浸禮
原來靈糧堂也是要在聖誕節前有此活動
新竹聚會的弟兄是靈糧堂ㄉ~
可是感覺他們很有制度的組織
不是只是為了衝業績式的3000人受洗
在未受洗前會有認養行動
受洗後會有一階段性的裝備課程
在這過程中~有五大目標式的進行

不知道現在這台中教會是否已經準備好了
因為一下子~那ㄇ多人ㄉ浸禮
如何去引導繼續走在主ㄉ道路上

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的牧師超強ㄉ
一ㄍ人可以帶領那ㄇ多ㄉ小羊
記得張哥(米國牧師)好像說過一個牧師差不多帶個150-200隻小羊
可是台灣的牧師好像發了宏願般
所以幾乎是300-400u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