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

磨練自己的心

最近身邊ㄉ人都在問我~
為何我ㄉ浸洗得等到12/19
教會有教會ㄉ考量
可是我後來ㄉ解讀是~
主要我學會真正的寬恕
真ㄉ寬恕自己是何等容易~
但寬恕敵人卻是要花時間來磨練自己的
我想這是親愛的父要我去學習的
所以祂給我時間讓我看淡過去的一切
祂是如此的大能~
對我那樣的慈愛放下過去的恩怨情仇~
在浸禮的時候更加地
用本來的我感受祂的一切

今天老闆寄ㄌmail~
當信任瓦解 社會也就崩潰這是信的標題~
內容我就不說ㄌ~
但這也是我更加地想要去依靠主我只能說~
真ㄉ謝謝主為何對我那ㄇ好??
伸開雙手ㄉ給我擁抱同時我也謝謝我ㄉ敵人~
因為你讓我認識了主耶穌
讓我成為神所揀選的孩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