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北印D1

有沒有搞錯阿~
一早4:00就起床ㄌ~
因為5:50要在華航櫃台集合

坐上ㄌ前往德里的飛機~
內心感覺輕鬆很多~
不用在為職場上的一切所痛苦ㄌ
雖然印度行只有六天~
但逃離那六天~讓我真實的解脫

原本就抱著印度是很熱的國家~
所以ㄋ~這六天~我ㄉ穿著~短袖短褲

曾經在米國就有跟印度族群有所小接觸
所以對人種上不會誇張式ㄉ懼怕

這次ㄉ飛機上電影~真ㄉ都不好看~
但是我還是自得其樂拉~
亂看電影亂笑一通~
害ㄉ我那隔壁ㄉ問我在看什ㄇ~笑成那樣~

下ㄌ飛機~得先蓋章~N1H1
再出印度海關~
...................

印度的領行李滿人性化ㄉ
如果在下行李的轉盤~你尚未拿下來
它會再轉盤ㄉ底~將行李每件搬到地上
所以~就直接倒轉盤底那去認領行李~
這樣對需要抱小孩子婦人or年長ㄉ~比較好

因為我是個人~所以領隊幫我處理ㄌ晚上同房ㄉ女生~
而就這樣~開始ㄌ六天行程

坐上ㄌ交通車~
小司機為我們每位戴上ㄌ花圈~
大家開心ㄉ狂照相留作紀念~

因出海關又加上交通車況不佳
所以~吃中餐時間有點晚~
中餐享用ㄉ是中式
可是ㄋ~味道不是那ㄇ像我們平常所吃ㄉ~
畢竟老印煮中國菜~味道一定會飄ㄉ~
而且那裡ㄉ食材不像台灣那ㄇ豐富
所以能在印度吃到中式食物要偷笑ㄌ~

吃飽ㄌ~也該開始運動ㄌ~
就是走行程ㄌ~

我只能配服司機技術~
跟台灣計程車比~還是印度司機ㄉ技術優~

第一站~蓮花式~
外型就是蓮花~
裡面空空ㄉ~放ㄌ一堆整齊ㄉ椅子~
讓各個宗教可以在裡面作祈禱
maybe我是基督徒~可是對這種事物~我不排斥~
因為對我而言~
我是用建築眼光在看待~
有些人可能心理會不舒服~
but如果一直用ㄍ自我的偏激眼光看待~
那這世界上的很多事物可能都無法去欣賞到

第二站~甘地火化紀念公園~
甘地~是印度ㄉ國父~
他ㄉ偉業~我只記得是破除種性制度
其他ㄉ~我都忘記ㄌ~
其實看著甘地受到印度國人ㄉ愛戴~
有時想想主耶穌的情形
maybe主耶穌也有那樣的地點受我們去朝聖
可是祂ㄉ意思是我們去朝聖嗎??

第三站~印度門~
已經快接近天黑ㄌ~
但是我們還是看到ㄌ印度門~
它有點像是凱旋門ㄉ縮小版
在印度門上面刻著為印度捐軀ㄉ軍人名字
同時也可以看到它們三軍ㄉ軍旗~

德里的小巡禮~
就這樣結束ㄌ~因為時間也不夠ㄌ~
得吃晚餐ㄌ~

可是要進去餐廳之前~
我嚇到ㄌ~
小販在販賣~我最怕ㄉ假玩具~
讓我幾乎用跑ㄉ進去餐廳~

這家餐廳還滿有浪漫ㄉ感覺~
可惜阿~沒有另一半ㄉ我~更加地失去那味道~
反正是吃ㄉ是合菜~所以~沒差ㄌ~
其中有一道菜~超好吃ㄉ~
可是ㄋ~當我吃到第三回合~
竟然~~~~沒熟~

吃完飯~就前往飯店休息ㄌ~
原本要去飯店外面逛逛走走~
可是礙於太晚~所以~還是先休息再說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