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墮落ㄉ狀況

最近都在忙著看韓劇~
怎ㄇ感覺有看不完ㄉ韓劇ㄋ??

所以ㄋ~好像沒在看聖經ㄌ~
開始鬆散ㄌ~

前幾天看到NA張牧師的信
讓我又在一次拿起聖經小讀ㄌㄧ下

星期二ㄉ查經班~
高老師有提到~困難&不順...都是恩典
讓我更加地在自己的生活中更加地釋懷
發生ㄌㄧ些事~讓我成為神所揀選的孩子
不也是個恩典嗎??

最近的我生活越來越規律了
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8:10到公司
6:00準時下班

maybe老闆會不高興~
但這樣規律的生活~我更加想去做讓自己喜樂的事
折氣球好像又停頓ㄌ~我得開始要繼續下去
發展不同的才能服事主耶穌
就是大家都一樣~這樣在成長方面比較緩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