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

潰堤ㄉ夜晚

今天真ㄉ潰堤ㄌ~

我真ㄉ累ㄌ~
回台也滿一ㄍ月ㄌ~
感覺信仰基督都是我自己去找ㄉ
之前NA牧師介紹ㄉㄧㄍ妹妹
那位妹妹也沒有跟我一起去參加她所介紹ㄉ團契
讓我有點茫然~
後來才知道那團契是青學~難怪他們真ㄉ太單純ㄌ
還沒被社會大染缸給汙染過

自己選擇去台中浸信會
amy姐姐她也因為有自己ㄉ家人&朋友&....
所以每次ㄉ禮拜完後~跟她&她ㄉ外婆打個招呼我就走ㄌ~
這教會的大教堂一天是兩場~
所以根本不像在NA那樣~
禮拜後~大家一起去上主日學
感情才那ㄇㄉ好~

這教會在第一場禮拜後只有一ㄍ慕道友ㄉ課
其他課程都是我不能上ㄉ~因為安排時間都是我在新竹時間
所以對教會還是陌生狀況

後來參加ㄌ教會的團契~
所以每星期五都趕回台中
團契聚會完後發現自己也是陌生人就想回家ㄌ~
有時自己想想~我從新竹這樣趕下來
工作忙碌都趕緊弄完~開快車的回來
想要一ㄍ歸屬感~卻發現不是~

一ㄍ禮拜裡~我就喜歡星期二ㄉ查經班
因為長輩們真ㄉ會關心我有沒有自己先念過一章節
也關心身禮建康~因為查經班裡幾乎是醫生爸爸~
現在查經班裡我又多認識ㄌㄧ位~
他曾經也是在NA迦南ㄉ~讓我多ㄌ份親切

在NA因為自己ㄉ不方便~
所以每每需要人幫忙
如今想起~那段真ㄉ是我最大ㄉ幸福
在台灣~我不是殘障人士~有腳有耳(開車&手機)
可是卻是那ㄇㄉ沒有當初ㄉ感覺

在NA他們都主動ㄉ幫助我去上課認識主
可是在台灣~一切都自己來
在工作上ㄉ人事情~我一直在克服遇到ㄉ
所以我ㄉ心真ㄉ累ㄌ~
積在內心的話~一直不敢說出來
不喜歡讓人看見我ㄉ憂傷
終究還是受不了~崩潰ㄌ~

選擇放棄~我就可以不用那ㄇ累ㄉ生活
選擇堅持~我就可以繼續ㄉ回到主ㄉ身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