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解脫ㄌ~

今天總算tapeoutㄌ
之前每天在那review~
而我就像ㄍ沒事的人~坐在那

好家在我當初有事先做好告知所以全解光ㄌ
所以ERC部份~我都沒有任何問題

可是我看他們有點誇張~
明明就是要作修改~
可是他們就慢慢來~
而且都喜歡在designer面前才改
給人感覺是他們好辛苦喔~
有時真想逃到7F躲
因為聽到他們ㄉ一堆對話~
真是受不了

反正tapeout~我不用在跟虛委ㄉ人合作
人真ㄉ要作那樣虛委嗎??
最近發現大家都是這樣~
巴結想巴結ㄉ人

解脫後~又是一ㄍ痛苦ㄉ開始~
但我想出國散散心
用不同角度看世界
也讓自己調整腳步~好好面對這環境

今天真是謝謝同梯
因為同梯說~可以ㄉ話要請他老闆讓我去美國
否則以我這樣在台灣~我真ㄉ會被鬥死
現在光新人在鬥我就很累ㄌ~
在加上老人ㄉ宗教鬥法~
明&暗我都沒辦法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