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兩ㄍ沒連絡ㄉ朋友~

之前有位朋友~
其實感覺他很煩~
因為他總認為他心太好~
常常收到好人卡~
因為他認為為何我不能去接受他ㄋ
可是我認為他常收到好人卡ㄉ原因滿多的

他認為現在ㄉ女生很現實
我覺ㄉ還好吧~
誰不現實阿~
反正一ㄍ願打一ㄍ願挨拉
你能說是對方的錯嗎??

他認為自己沒有才能
沒有自信~就得自己去培養阿~
.........

我總是以他開玩笑ㄉ口語回答他
像他之前車禍~
他想要我給他一ㄍ擁抱
我卻告訴他~
其實擁抱我~比較不實際~因為我在美國
你可以去接受基督的擁抱
後來他就無言ㄌ
一段時間不跟我MSN~
相對地~我也不主動~

過段時間~他問我何時回台~
說我欠他一個擁抱
要我北上給他抱一下
我就跟他說~
假日我都要去禮拜
所以你可以南下台中跟我一起禮拜
接受主耶穌的擁抱
沒想到~從此以後~他不在跟我連絡ㄌ

他這樣ㄉ行為~剛開始我滿生氣的
就像我一位學長一樣~
聽到我成為基督徒完全不能接受~

哈哈~其實他們都不是我ㄉ菜~

現在他們這樣ㄉ想法~
在我ㄉ想法~是主給我ㄉ試探
因為我不會因為他們的影響離開了主

現在的我~只認為他們兩是個膚淺世人
因為在他們ㄉ想法裡~只想交女朋友
根本不會去想真正想要什ㄇ樣的人生
如果女朋友交到了~要給對方什ㄇ樣ㄉ生活
聽他們訴說他們ㄉ生活~
還滿替他們ㄉ女友祈禱~
EX.
1.遇到工作量大~就在抱怨~我想這是我最不能接受ㄉ~
因為工作量大~至少可以處理掉~只在於時間的長短
2.經濟理財,你們總是要將留著自己管理~擔心另一半錢亂花
可是~女人要衣裝~否則會是黃臉婆ㄉ開始
.....
其實滿多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