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排擠&派系

最近身邊ㄉ人各個知道我要受洗ㄌ~
但是感覺到宗教ㄉ排擠

在公司還可以聊天ㄉ同事~
因為她是天主教
不知道為什ㄇ~對我信基督救很大的排擠
其實在之前amy那時結婚時候
就感覺他們對基督教的異狀
他們覺ㄉ基督教的穿著太火辣了
可是我覺ㄉ穿著是個人~不關基督教吧
那時amy ㄉ朋友(也是T公司秘書)~
我覺ㄉ不火辣阿~是身材好~剛好凸顯出那比例
amy的婚禮結束後~我們就幾個人去吃鼎王
就聽他們兩夫婦在說基督&天主ㄉ差別

其實宗教是個人自由~
不管如何用世人眼光就是為善
也許回台灣要面對的宗教難題不是那ㄇ簡單

又有朋友跟我說~基督教是很偏激ㄉ
有些人看不起在路上騎腳踏車的摩門教
但是在我個人覺ㄉ~其實摩門教的精神是我們要去學習ㄉ
有些基督徒是真ㄉ太偏激的想法~可是他們這樣是保護自己
畢竟每個人ㄉ環境背景不同
所以他們用保守態度來面對宗教上的問題
也因為教義的不同~基督教才會衍生那麼多派系
可是不管哪個教義是對的
能給自己屬靈的環境
能給自己信靠的環境
...........

我想每個派系都是好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