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

開心~

最近感覺自己的生活在變化了~
上慕道友的課~有點給它小調皮
因為我討厭中規中矩的答案
所以我會說一些不是聖經的話

神的話語是要讓我們是轉為行動
行動~不一定要表現出來
也有可能是一段話讓你思想改變

聖經是我們的主食
吃進去的東西~沒有消化~就是垃圾
所以~吃進去要怎ㄇ轉化為營養ㄋ~
這就是跟聖靈之間的功課

哈哈~所以我才會小小的調皮說些怪怪又玄的話

其實我知道有些人可能無法理解我真正的意思
對我一些想法有所懷疑
但請你們這些保守派的~
將基督的樣子真正表現於平常中吧~
這才是真正基督徒
基督生活化~生活基督化

或許我是在主裡面找尋到依賴
但這也是祂要我去清心
放下一切~寬恕別人&寬恕自己

今天是中國情人節~
好期待喔~
我ㄉ期待不是大家想ㄉ那種拉~
因為~
我的同事~仁泰爸爸~
在回台前~說要送我一本中英版聖經
今天他要下飛機ㄌ~應該會進公司
所以~我的情人節禮物~聖經
我總算可以吃主食ㄌ~而不是一直在吃零食

仁泰爸爸也是基督徒~只是他沒在辦公室跟我傳教
後來我跟他說我去了教會~
他很鼓勵我去~
我不是因為要抱他大腿去信基督的
或許同事會說這樣的話語
但是我會繼續跟隨主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