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0830崇拜日~這一生最美的祝福



今日崇拜日~邀請到"陽光小雨"來證道
擔心沒車位停~所以滿早就到教會了~
哈哈~可以跟牧師講道話~
因為想詢問他關於洗禮的問題
所以~我決定ㄌ~我要參加千人浸禮
時間訂於12/19

因為是這是浸信會
所以洗禮方式是浸

跟牧師談論了受洗的事
我想牧師與我的觀念是一樣的
這位牧師~是個先進的
懂得去尊重家人感受的牧師


讓我覺ㄉ選對教會ㄌ

陽光小雨~
聽著她們的成長背景~
現今她們都是孩子的媽了
這樣的過程不是我們一般正常人可以體會的
感謝主~

今日的回應詩~這一生最美的祝福

在無數的黑夜裡,我用星星畫出你,
你的恩典如晨星,讓我真實的見到你,
在我的歌聲裡,我用音符讚美你,
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。
這一生最美的祝福,就是能認識主耶穌,
這一生最美的祝福,就是能信靠主耶穌,
走在高山深谷,祂會伴我同行,
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
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inxnwONLBE


真的
這一生最美的祝福,就是能認識主耶穌
這一生最美的祝福,就是能信靠主耶穌

能信靠主耶穌~讓我生活過的變的愉快多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