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回台~就是累爆

回台第一件事~
就是趕緊打簡訊報備老闆我回台灣了
因為是早上5:30~怕她的手機聲音吵到她的家人~
用簡訊方式~我認為是最好的

因為行李多~應該是說重拉~
所以趕緊找我ㄉ超級好朋友幫我~
反正他都mail告訴我需要幫忙一定得說
哪知道我call了十來通~沒人接
就打了他家電話~
真是要命~是他爸爸接的~
好家在~黑黑~我有買他爸爸的煙回來
否則我看~我應該會被念到爆

因為我ㄉ機車&汽車~紛紛不能發動~
那豬頭~明明就有交代要幫我發車的~
怎ㄇ會這樣??
所以好友借我機車~讓我去處理一堆事情
感覺整天就是好累喔~

回到住的地方~
地上灰塵好厚喔~
所以先拖地~再將整個衣櫃的衣服大整理
當初離台是穿長袖~現在回來~當然是短袖阿
弄一弄就早上10點ㄌ
我那兩大行李~連拆都還沒拆~我就小睡一下~
睡醒~又趕緊去處理汽車保險&預約保養時間&銀行
汽車不能馬上處理~所以跟雲昌約好星期六早上10點進廠保養
又牽機車去修理~就在機車店跟老闆LDS
可是發現好像在恍神ㄌ~
所以請老闆弄好再call me~
一回家~精神又來ㄌ~所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整理那兩箱行李
也打ㄌN通電話出去~告知我ㄉ眾多好友~陳阿肥回台ㄌ

晚上7:00跟昕芸媽有約
因為我們要作交易
去年請惠宇幫我包的紅包還沒給
而昕芸姑姑要我轉教的東西
約在大潤發的古拉爵見面吃晚餐
想想那家店已經兩年沒去ㄌ~菜單比以前便宜好多了
昕芸媽好像看到我又開始恍神~
所以9:00就各自回家ㄌ

可是好熱喔~身體隨便動一動就流汗~
一天下來~我應該沖了5-6次澡
超不習慣的~

好家再回台有我ㄉ小寶貝~snoopy陪我~
讓我能慢慢習慣五ㄍ月沒住的房間
否則那陌生感還有一點點~

哈哈~我想念的50嵐~紅茶拿鐵去冰去糖~
當然要給它來一杯
老闆只有大杯~否則還真想來個超大杯~
礙於冰箱裡面有些食物~有出現發霉~
所以將冰箱整ㄍ食物丟掉&清洗乾淨~
就不能多買幾杯回來冰箱囤
害我一想到就想要喝~
可惜凌晨的早上哪有開阿~
雖然樓下是7-11可是~我這養生的人~
能不喝瓶裝奶茶就不喝~
因為奶精對人體有害

哈哈~想到方法ㄌ~
買林鳳營牛奶+無糖純喫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