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

0815~歡送

今天先感謝joseph開車帶我去採買~
是我野心太大ㄌ~
太多東西要買ㄌ~
所以~滿多想要逛ㄉ店都好捨不得ㄉ沒逛到
可是~哈哈~
我有買給祈&莘&融
也買ㄌ幾件短裙
沒辦法阿~女生嘛~不犒賞自己對嗎?
因為三點得去張哥家~
所以趕緊轉往下一站~
將身上的巧克力卡全部用光~
買ㄌ最愛ㄉ巧克力~
也買ㄌ一堆要給好友同事的伴手禮~
就結束ㄌ~應該算是三小時的逛街
逛街還真ㄉ忘ㄌ肚子ㄉ餓~
所以到張哥家上課才發現~肚子在叫ㄌ~
可是等會要吃餃子~
簡直是折磨我ㄉ肚子阿~
就這樣上完ㄌ課程
我應該屬於肄業吧
其實上課中~joseph有打電話問我想吃點東西嗎~真是貼心的人
晚上~我是ㄍ配角拉~所以就小小ㄉ參一下
畢竟在這團契應該是ㄍ過客吧~
所以...

麥可剛~在教會已經是很久的時間了
所以大家對他的認識~會有說不完ㄉ話
看到大家給麥可剛的影片~
其實他雖然愛打電玩~
但是是ㄍ有愛心的人~
我會跟他MSN~
他會關心我的狀況~EX主日學&基要真理...

也感謝大家~在最後的時候~
唱ㄌ首~寶貴十架
讓我又哭ㄌ~

大家是怎樣啦~非要我一直哭嗎
最近哭得滿兇的~
幾乎快是一年份的眼淚

要回家前~謝謝joseph 送我一ㄍ愛吃的冰淇淋
哈哈~還是綠茶口味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